close

未知的道路

未知的目的地

在一開始要帶大家的時候

真的會有些焦慮

但是領跑不就是要帶著大家到目的地的

如果連領跑都不出來

我們還要走下去嗎

 

如果跑步會說話

跑步會跟我說什麼

一開始我知道要帶著大家一起跑

但是要怎麼跑呢

從一開始覺得是自己跑

到後來才像是帶著大家一起跑

我們要去哪

我不知道

但是每一步都是往著目標前進

 

這樣的隊伍你滿意嗎

這樣的團隊是大家一起跑嗎

同樣的問題在腦海中

我們應該怎麼調整呢

跑到最後越有感覺

透過聲音透過呼吸

互相關懷彼此

關心與大家的距離

也在這之中探索很多

跑步不只是跑步

我想這次的跑步經驗我會好好記得的

 

誰願意出來擔領導者

就是一份承擔

你想帶的團隊是什麼樣子

今天領導者的願景如果很小

影響到的層面也會小

這關不想擔任領導者最主要也想讓其他人體會

也站在另外一個角度看

當被領導的角色又是什麼呢

如果不當領導者

我發現我是默默讓團隊變好的那個

看到哪裡有需要會趕快支援

在這個教育訓練

也看到夥伴的成長了

其實我也很抉擇到底又不又說換領導者

並不是因為帶不好而想換

如果能有勇氣帶著我們繼續

我們也一定會繼續相信他

真的很複雜的情緒

但是看著另外一位夥伴的帶領

或許他也不曉得目的在哪

但是透過團隊透過大家

也逐漸完成一開始有的目標

坐在台下給我最大的感覺是

要換位思考跟在角色所要做到的事情吧

今天你到了哪個角色你就是那個角色的人了

 

最後一個教育訓練

我心中想的只是相信領導者就好

或許這就是帶出這個我最大的盲點吧

相信夥伴

重新來過重新讓心裡歸零又會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喻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