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態教育訓練不是第一次上了,但是這次更特別是團隊的心態教育訓練,這當中還是讓我思考很多不一樣的事,雖然有些是相同的問題但每一次在上的心境,都會有所不一樣,我還蠻喜歡有一張圖,是用刻印印上不同的顏色在白色紙上,雖然呈現的面貌不同,但是我們的本質還是像刻印的印章本身,我就還是我。方向與目標那樣也讓我很有感觸,真正的不是你身在何處而是遇到任何事情,都要朝著自己的目標不斷的前進,不可漂泊也不可停留,以我自己這次感受到的觀點就是不能因為碰到任何事情,你就停擺了,反之你要繼續朝目標前進。最後是小紅怪的故事,每隻小紅怪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是如果大家都各自拿走自己所喜愛的,那其實自己也就什麼也沒有了,反之如果每個人都知道把自己所佔領的都分享給大家,你就會發現其實你得到的會是更大的。

images.png

#五陵秋色桃花源 桃園EMC大型教育訓練II (團隊心態教育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喻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