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的學長姊心得分享就留給我的直屬學姊子涵

 

在我還是學員的時候,就對她印象深刻,那天是SISI老師的課,老師提到學姊就讀於東華大學,我聽到蠻吃驚的,畢竟每次去上課都會看到她,光是通車的時間就很少人願意這樣子往返了。

 

而後我加入志工,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次值班後學姊跟我分享的,「價值很重要,因為那是支持你繼續下去的東西」,人總是會累的,但是你所信任的價值就像是源源不斷的發電機,能帶給你能量,不會輕易地放棄。以指引當例子,感覺上指引還要跟陌生人講早安很怪,但是如果你心中的價值觀是真心想給路人溫暖,以及真心希望能幫助學員到上課的地點,就能克服心中的恐懼,不會在意其他人的眼光。「不要小看自己任何一個動作或是任何一句話,因為你不知道你的那些動作或話,會帶給別人什麼樣的影響」,這句也是學姐跟我分享的話,有時候做事情不會馬上就看到結果的,所以更要做好每一件事情,不要小看自己帶來的影響。

 

很感謝能有一個很好的直屬學姊,這段時間她很照顧我,她是我最好的榜樣,她非常的謙虛,默默的做了很多的事情,從她身上我看到做事情的態度,那份做事情的堅決,因為有她做榜樣,成為我學習的對象,期待有一天能像她那樣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喻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