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志工階梯圖

我會選擇貼在necessary

是因為我想要成為一個必要的存在

很感謝這四個月的旅程

我選擇necessary也是因為

目前最符合的狀態

 

但是經歷這三天後

我會改貼在each other

(2) 認識

我們常常用以為的認識

來認定所認識的對方

但是我們真的認識嗎?

我在桃竹4個月的時間

並不是對每個夥伴都了解

就連對方喜歡什麼都不知道

透過分享

說出最真實的感受

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看見夥伴與自己的成長改變都很高興

(3)牽手

這個活動讓我仔細思考

在團隊的位子

一個是現在的我

跟兩個月後的我

因為每個人的內心距離

反應在活動上

所以感受特別深刻

我不敢到很前面是因為內心還有小距離

但現在再給我一次選的機會

我一定會很靠近很靠近

沒有下次

我就用行動表示

2017薪火傳承_170304_0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喻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