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值班是擔任服務生的工作,也是我第一次值指引以外的職務,原本是擔任刷卡,沒有穿著正式的套裝,有點可惜,

蠻喜歡今天值班的職位,幫學員倒水,在學員有需要時(有徘徊的眼神),就給予他幫忙,會讓我想起之前我還是學員,

志工帶給我服務的溫暖,現在我也是志工,所以更想把這份溫暖傳給學員們。下午有做雪花的活動,幫忙教學員,參與他們製作的過程,

最後做出成品,把它掛在牆壁上,蠻有過節的感覺,這次的服務生,開始練習著與學員互動,

雖然感覺有點跟學員們硬聊,但整個過程我是很開心的,去思考、觀察他們需要幫忙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喻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