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看到王馨儀學姊是在桃園,那時候我還是學員,當時上課跟學姊同一組,第二次看到她是我在台中觀摩的時候,每次學姊在發問的時候,

都可以問的很多且問的好,兩次的經驗都令我印象深刻,於是我就藉著這次遇到她,找她做分享,她跟我說她也不是一開始就有那麼多想法,

靠著經驗的累積,她在ATC上課的時候,她會把老師上課所教的東西,試著拿到生活中運用,就會有一些想法出來,另外,可以多去閱讀書籍,

先從自己喜歡的書開始讀,在讀的過程中會有一些想法,把這些想法都記錄下來,如果有遇到相關課程的老師就可以把它拿出來問,

試著把想法跟自己的生命做連結,這樣就自然而然會有知識的累積。我有問過她上過100多堂的課程,那她又是如何整理這些上過的課程?

她給我的分享是練習,老師會教你很多的知識,雖然記得的很少,如果把這些重點都練習在生活中,一次一次的練習,日積月累,累積的量也是很驚人的,

這次的分享偏向於知識的,分享的過程很開心,謝謝她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喻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