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值班狀況很特殊,已經到服務的時間,大門都還沒有開,於是我先下去指引,穿著正式的西裝,學員很難認出我們志工。值到夥伴志工們走下來,我才發現事情的變異,當下沒有多想甚麼,還是繼續我的崗位,稍後有一位學員到,我請他先在我身邊,但場面有些尷尬,請他先上樓或是留著都不是,幸好很快有其他夥伴幫忙帶學員到新的上課地點,下午就在原場地和新學員說明我們今天暫時換到新的位置。

等到回到家,收到同伴的訊息,頓時才發現自己今天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也發現今天是自己一個人站指引,但卻沒有退縮,這次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有大家在我們遇到突發狀況依然可以保持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喻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