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曬衣竿

 

團隊要達成目標,大家都要達成共識

也有一定的默契,才會朝著目標前進。

目標是曬衣竿往下,大家都知道要往下

但是為什麼曬衣桿會往上呢

那代表團隊都有調整的時候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活動中有人說先把曬衣竿穩固好在往下

在那次開始

大家很快就讓曬衣竿往下了

 

疊杯子

 

什麼是團體什麼是團隊

自己就能完成目標

不用與他人合作自己有自己的目標

不用為共同目標努力

而團隊是我們一起共同達成目標

要達到最大的效益

要完成目標

也會有夥伴會開始尋找怎麼做可以對目標的達成有幫助

 

仰望起坐

 

這個活動雖然知道怎麼做

但是我還是以歸零的心態

目標是自己訂的

伯學擔任激勵的角色

讓大家可以做超過自己的目標

在做仰臥起坐真的很有感覺

平常我做仰臥起坐都差不多四十幾

但是有激勵其實我們

都可以做更多

 

 

 

我說你畫

 

你以為的溝通

真的就是溝通嗎

我有在台下畫領導者的指示

所以會想說等一下在台上

可以讓自己說的更多的更清楚

我在台上看夥伴們畫的結果

跟自己說的有很大的

領導者下達的指令

要讓底下的夥伴了解

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喻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