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的、有價值的事,值得重複做!

 

第二次聽願景教育訓練,也讓我重新去思索志工的定義究竟是什麼,我想有一個環境能有人不斷給你指引,能夠成為你的支柱,願意在你最脆弱的時候接住你,也不斷的願意灌溉你成長,我想就是它獨一無二,充滿價值的地方。

老師分享建立ATC的故事,從他一個人開始建立,所以的東西都他自己來,目的就是能夠多為台灣的青年做一份力,協會在邀請很多的講師來,很多的講師都願意來幫我們上課,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接受了很多資源跟幫助,常常會想我們還能夠做什麼,我想就是能做好自己不刻意迴避勇敢面對自己的課題,就是最好的一個選擇。

現在快接近三年多的志工生涯中,感謝這一路走來讓自己的變得不同,「只要你真心誠意的付出過」時間會改你解答的,我會繼續帶走力量、這些改變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喻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