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新春研習會,

雖然不是第一次與全台領航們聚會

我是會長了

 

上午課程

 

飛彤老師在一開始就能感受到他的氣場

「交情在最苦、最堅持去做的事情出來的」

讓我想起

團隊朝著共同的目標

一起努力跟付出

那段努力的歲月

在你走過的路一定會留下深刻的印記

 

老師分享西點軍校的校訓「責任、榮譽、國家」

這三個單詞讓我記得很深

簡潔有力的價值就能影響一群人很深

更何況是只有團隊呢

老師也有特別說明如果一個地方

如果價值很混亂的話

就是代表沒有價值

那要怎麼讓團隊的人

快速了解團隊的價值

甚至是讓新夥伴能快速融入

就很考驗團隊價值跟文化

 

最後老師分享領導者的層次

要先有個人的價值

才能創造團隊的價值

領導者的價值決定團隊的價值

所以當領導者

要時時在在提醒自己

「一切的好從我開始」

 

在楊老師的座談時間中

以我是來自協會為榮

這句話真的很感動

在這裡我從為我

慢慢學習甚麼是團隊

在從團隊中承擔

很感謝一路走來很多人的陪伴與支持

這一次的新春研習會

期許自己能把 責任 智慧 信心

銘記在心

並且在之後的道路上

自然而然去實現

28643003_1568814286547713_822048694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喻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