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次的比賽

猶豫很久要不要參加的

畢竟真的準備時間很短

但好險有參加

才可以知道自己哪邊可以再改進

感謝把握每一次學習的機會

 

大家表現真的是我沒想到的

關於自信

是我這陣子一直都在找尋的

有一陣子我可以很輕鬆自在

但是前一陣子又被打回原形

看到戒指的故事的時候

真的很有共鳴

其實我覺得自己就是那位小徒弟

很常因為別人說什麼就開始懷疑自己

所以找了蠻多的故事後就特別想說那個故事

傳達故事中的價值給夥伴們

讓自己成為那個價值連城的金戒指

就可以不用在意外人的眼光

 

我自己對夥伴多的準備時間

但是其實表現早已經再之前做好安排

「你越多的時間,其實越多的緊張」

我自己的習慣走來走去消除緊張感

沒想到卻也成為這次我比賽的一個扣分

危機處理是我這次最迫切要修正的問題

其實如果真的忘記就要想盡辦法

接回來有很多的方式

從回饋中學到很多

在舞台上你就是最有影響力的人

要有整個舞台都是我的伸展台的想法

 

其實成長不用特別急

只要做好每一次要改進的部分

就可以越來越好了

這次看著夥伴的表現就可以知道了

 

期待之後的說故事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喻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