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新竹值班

這份企劃也到一個段落

 

我想給這個海報有很大的可能性

一開始海報就擺在那邊

所以很多人問我要做什麼

我都會說都可以

在與學員的互動中

真正去執行企劃跟自己想像的真的有差別

同時很多時候還是要我們做push

大家好像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有說要寫上課心得卻還沒上過課

值得高興的是在填寫時

每個人都是面帶微笑

這就是活動中我覺得最有價值的地方

填海造錄

「填海造錄」

在「填」「海」報的同時

也可以創「造」回憶

做成紀「錄」或是回憶「錄」

所以就算上面有人寫錯

也不會特別去改因為這就是當天最真實的一面阿~

 

 

 

每一次都是一種可以學習的經驗

這個企劃讓我更了解上課現場的狀況

下次在辦一個好玩的企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喻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