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個月前第一次聽到桃竹運動會

再聽學長姐說這個活動已經辦很多年了

是從桃園跟新竹還沒合併時

就已經有的

內心就認定它是很重要的一個大活動

 

我對運動會的了解

是從準備台宣的稿

和幾次的跑流開始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

莫過於第一次做小金人

那時候下午2個小時的時間

都在做那個小金人

要幫他找合適的另一面

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真的每一次的獎牌都是一個一個做成的嗎

答案是肯定的

雖然做得很慢

但是每一個雕琢

都是用心刻劃的

也讓我聯想到

走的慢

但是一直都是踏穩著在前進

當天我就告訴我自己

一定要帶隊拿到金牌

 

第一次當小隊輔

我在腦海中一直再想要如何讓群組熱絡

有說自我介紹但沒有人理會

最後詢問到意見是不要害怕

就像聊天跟大家聊就可以了

心情才比較舒緩

 

想很多的團康遊戲

但是到了現場就不適用了

因為我那隊另一個隊輔是關主

我當時有人還沒有到

所以就沒跟他們玩 名字蹲跟破冰遊戲

氣氛還沒熱起來就開始

在幼兒園玩第一次遊戲

還好大家彼此有一些認識

所以都會自己聊起來

玩得越多遊戲

氣氛也變得比較好

後來拔河能贏

是一件高興的事

最後與組員們一起拿到金牌了

真的很開心

 

結尾舞蹈我們青春

用舞蹈展放

屬於我們一起的經歷

那個最歡樂的我們

 

運動會的圓滿落幕

並不像是種解脫

這次的活動結束了

卻燃起心中的小火球

如同聖火

運動會一定會繼續傳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喻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