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常會有嚮往的人物

在他的身上總會看到一些欣賞的特質

 

「每個領導者都有屬於自己的魅力」

在這堂課中

讓我了解最重要的是要先知道自己的特質

特質與生俱來的

如果能把它加強到最大

就是自己的優勢

認識自己是很重要的一環

而後是你想成為什麼樣的領導者

 

喜歡那天大家分享彼此欣賞的地方

OO我最欣賞你的XX特質

透過互動把在心裡想說的

都呈現出來

有開心更是感動

當自己迷失或自我否定

就可以重新再拿這些話鼓勵自己

 

棒棒糖時刻

小事情就能溫暖他人很久

拿到這個棒棒糖

提醒我以後要做一個能帶給他人棒棒糖

給予他人溫暖的領導者

 

助教也有提醒我們一些細節

領導者promote:注意有沒有跟上(不要你以為

被領導者support:如何跟上(不要視為理所當然

 

透過最後的活動

讓我體會到領導者溝通的重要

領導者說出來的話要具體且精準

不要用你的方式溝通

知道了還是用自己的最習慣

是我們常會忘的地方

 

「領導者形象是自己塑造的不是別人定義」

朝著自己嚮往的形象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喻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