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個星期就知道有這場志招

都寫好稿

但是經歷完228連假後的教育訓練

內心一直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這根本不是我想講的

於是在志招前幾天重新寫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準備不足的關係

其實內心異常的害怕

找完學姊驗稿後

心理非常的慌張

想到之前演講我還不足的點

語氣要太平穩我的狀態根本就還沒進步

雖然有別人安慰我還是處在那個複雜情緒

 

我還是上台了

感覺到雙手雙腳不停地抖

好緊張 天啊我問詞了怎麼辦

一方面卻又告訴自己一定可以講完這場演講的

終於在那聲謝謝後結束

 

但心裡還是在剛剛的情緒翻滾

聽到主持人給我的回饋以及在台上所說的

頓時心理的壓力有了變化

這時學姊跟我說的話在我腦中浮現

技巧可以之後練

不管你說的怎麼樣

真誠的分享一定能感動人心

 

 

隨著愈來愈多的回饋

讓我了解一個道理

演講跟說話一樣並沒有好壞

謝謝這場台宣讓我看到自己的價值、特質、影響、可以改變的地方

回想自己一開始想上台說這場志招的價值

能對大家有好的影響真的非常開心

 

 

如果你問我桃竹EMC是什麼?

我會說:「有社團的歡樂、有家庭的溫暖、一個找尋自我以及實現自我價值的地方」

我一直相信只要是真心,他人一定會感受到

謝謝夥伴

再一次謝謝這場台宣的看見

讓我們一起為桃竹EMC繼續努力

 

#踏實的走每一步

#未來的我 未來的我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工
    全站熱搜

    喻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